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亚洲杯抽签已揭晓 中国队分进A组遭遇东道主

2010年04月24日09:31大河报刘峰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北京时间4月24日零点,2011年亚洲杯抽签仪式在卡塔尔足协“ASPIRE”基地的大厅举行。结果如下:

北京时间4月24日零点,2011年亚洲杯抽签仪式在卡塔尔足协“ASPIRE”基地的大厅举行。结果如下:

A组:卡塔尔、乌兹别克斯坦、中国、科威特;

B组:沙特、日本、约旦、叙利亚;

C组:韩国、澳大利亚、巴林、印度;

D组:伊拉克、伊朗、阿联酋、朝鲜。

此前亚足联决定,将采取亚洲杯排名和国际排名结合的方式来进行分档。上届亚洲杯前三名伊拉克、沙特、韩国和本届亚洲杯东道主卡塔尔列为四支种子队,其他球队则按照最新一期国际排名来进行排序分档,这次亚洲杯还包括了近两届的亚足联挑战者杯冠军印度和朝鲜。按照亚洲杯排名和国际排名结合的方式来抽签,中国将被分到第三档。

不过在22日上午张吉龙主持的亚洲杯执委会会议上,又推翻了上述决定改为参照上届亚洲杯排名,而不采取3月31日的最新国际足联排名。中国队在上届亚洲杯上小组未获得出线权,因此依然被分到第三档,原来第三档的乌兹别克斯坦则上调到第二档,这就意味着第二档中除去日本、澳大利亚和伊朗外,又增加了像乌兹别克斯坦这样的强劲对手。

相关专题:

2011亚洲杯抽签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