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洛城媒体称杜兰特正接班科比 31岁飞侠渐老去

2010年04月24日07: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杜兰特在比赛中

科比杜兰特在比赛中【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31岁的科比被21岁的杜兰特弄得狼狈不堪!

这就是发生了湖人雷霆的季后赛首轮第三战中的情形,当比赛进入关键的第四节时,杜兰特挑起防守科比的重任,并且让他最后一节10投仅2中只得到4分,而杜兰特则豪取12分帮助雷霆赢得了胜利。

赛后洛杉矶当地媒体《橙郡日报》甚至撰文表示,大家是否在这场比赛中感受到了“火炬的传递”?巨星正在老去,而新星冉冉升起。

在这场“火炬传递”中,最为经典的两个镜头是,当第四节还剩5分25秒时,科比的跳投被杜兰特毫不留情的封盖,而雷霆领袖回过头来在小飞侠面前投篮命中,使得雷霆88-82领先6分拉开差距;而接着科比再次尝试进攻未果,杜兰特用一个后仰跳投将分差拉大到8分,全场球迷为杜兰特完胜科比的表现而欢呼……

这个赛季杜兰特每次面对科比,都会有明显的进步,杜兰特自己也表示,本赛季他防守过科比“10到11次之多”,而这一次他认为自己做到了应做的工作。21岁的杜兰特在这场比赛中狂砍了29分19篮板4助攻,成为了NBA历史自1986-87赛季规范数据统计以来,在季后赛中单场掠下“29分19篮板”的最年轻的球员;而科比只有29投10中24分入账,尤其关键的末节被杜兰特完全压制,21岁的雷霆领袖击败了31岁的科比,赛后小飞侠也不得不承认,“我觉得他的表现非常伟大。”

杜兰特赢得了与科比的对话,尤其是他在第四节的伟大表现改变了比赛的走向,帮助雷霆赢得了第三战的胜利,将总比分追成了1-2。但是两队的实力差距其实还非常明显,杜兰特或许能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但是很难改变这轮系列赛最终的结果。但是就如同《橙郡日报》所讲,这这场比赛也许不会影响系列赛的结果,但是它却是一次“接班”。

杜兰特正在接过科比手中的“火炬”,成为联盟新的超级巨星。

(迪卡尼奥)

相关新闻:

洛城媒体称杜兰特正接班科比 31岁飞侠渐老去

视频:经典回顾 科比领衔08-09总决赛十佳球

NBA现役季后王者:奥胖占三席 科比抢断称雄

NBA现役季后王者:奥胖占三席 科比抢断称雄

NBA官网:科比酿造0罚球 雷霆获胜拒绝横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