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ESPN称波什或落户湖人 拜纳姆成筹码赴猛龙?

2010年04月24日07: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波什和拜纳姆互换东家?

波什拜纳姆互换东家?【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ESPN的专家马克-斯特恩撰文分析了波什可能的几大下家。在他看来小牛公牛尼克斯快船都有希望将“龙王”招至麾下。然而在斯特恩看来,最有可能成为波什新东家的竟是湖人,得手几率高达35%。

斯特恩认为,对于猛龙来说他们肯定不乐意接受白白失去波什的现实,因此最好的方式便是寻求先签后换,而湖人恰恰拥有猛龙感兴趣的筹码----拜纳姆。如果洛城愿意拿出以拜纳姆为核心的交易筹码,那么猛龙显然会乐于接受,而对于波什本人来说,先签后换也能使他的经济利益得到最大化的保障:先签后换意味着他可以在6年合同内增加3000万美元的收入。

事实上早在赛季中期,就曾传出过类似“拜纳姆交易波什”的传闻,不过彼时湖人对小鲨鱼还未死心,因此交易传言无疾而终。然而今时不同往日,拜纳姆的表现总是不尽如人意,因此湖人主动求变,也确实大有可能。

公牛则是另一支很有希望得到波什的球队,诺阿同样是猛龙寻求先签后换中意的目标。不过公牛一来是东部球队,二来球队更关注韦德的动向。因此在斯特恩看来,概率方面还是比湖人稍逊一筹。

此外斯特恩认为,火箭是目前得州球队中最希望得到波什的球队,而火箭媒体《Red94》也畅想了波什与姚明联手后的美好情景。但问题在于火箭似乎没有太合适的筹码:猛龙需要从波什的交易中得到一名中锋,火箭则缺乏相应的资源。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