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2011亚洲杯抽签 > 正文

哈曼:亚洲杯抽签势均力敌 2011必将名垂青史

2010年04月24日05: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哈曼:“从某种角度上讲,进入决赛的16支队伍,水平和实力都差不多,四个组的实力也比较均衡,如果要获得小组出线权,就必须真刀真枪的尽全力去比赛。”

腾讯体育讯 对于周五晚的2011年亚洲杯抽签结果,亚足联哈曼主席表示抽签结果反映出了一个实力上均衡的四支小组。

在接受亚足联官网www.the-afc.com采访时,哈曼主席说道:“无论是分在哪一个组,无论是对手实力如何,都应该是尽全力发挥出我们自己的实力水平。”

“从某种角度上讲,进入决赛的16支队伍,水平和实力都差不多,四个组的实力也比较均衡,如果要获得小组出线权,就必须真刀真枪的尽全力去比赛。”

“在过去几年中,亚足联所属会员协会都在竭尽全力的提高自己国家的足球水平。”

“我也为此坚信本届亚洲杯的水准将是历届亚洲杯水平最高的一届。”

对于东道主卡塔尔,哈曼主席对此说道:“卡塔尔人口构成非常多元化,所有的文化都集合在一起。”

“多哈可以说是每支球队在海外作战的‘主场’。作为我的祖国,我认为卡塔尔对于足球的喜爱和激情绝对会确保每位前来观看亚洲杯的球迷有着一个美好的回味。”

“2011年亚洲杯也将是历史上最好最成功的一届亚洲杯。”

相关专题:

2011亚洲杯抽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