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2011亚洲杯抽签 > 正文

张吉龙坚信中国重塑辉煌 2011亚洲杯将是起点

2010年04月24日04:40腾讯体育nickelback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张吉龙坚信中国队将通过亚洲杯恢复自己在亚洲足球的地位。

张吉龙坚信中国重塑辉煌 2011亚洲杯将是起点

亚足联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凌晨2011亚洲杯分组尘埃落定,亚足联副主席张吉龙表示,这次的抽签结果对于中国队来说,将是一个恢复自己在亚洲足球地位,展示自己能力的好机会。

中国队在明年的亚洲杯与东道主卡塔尔,以及科威特和乌兹别克斯坦分在了一组,对于这个分组,张吉龙表示“这是一个好机会,中国队将向亚洲展示他们仍是这个地区的顶尖球队。”

“我认为中国队现在就应该着手准备明年的亚洲杯赛,向外界展示他们自2007年以来的提高。”

在上届亚洲杯中,中国小组出局,同时在2010世界杯亚预赛中,中国同样未能挺进最后的十强赛。自从2004年主办亚洲杯并夺得亚军以来,近几年中国男足的水平一直在走下坡路。

“进入到决赛圈的16支球队实力接近,而且分组也比较均衡,谁发挥的好就有望取得成功。”张吉龙表示。

最后张吉龙还赞扬了卡塔尔组委会的组织工作“通过这次亚洲杯抽签可以看到,卡塔尔是一个蒸蒸日上的新兴国家,这值得海湾地区庆祝。”

相关专题:

2011亚洲杯抽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