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2011亚洲杯抽签 > 正文

卡塔尔主帅:中国将是苦战 首战乌兹利于觉醒

2010年04月24日02:51体坛网傅亚雨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卡塔尔队主帅梅苏认为,首战遭遇乌兹别克是一件好事,而对中国队的比赛,梅苏则认为将是一场苦战。

体坛网记者傅亚雨多哈报道2011年亚洲杯抽签在多哈进行,东道主卡塔尔与中国、乌兹别克和科威特同分在A组。卡塔尔队主帅梅苏认为,首战遭遇乌兹别克是一件好事,而对中国队的比赛,梅苏则认为将是一场苦战。

卡塔尔主帅梅苏认为:“卡塔尔队所在的这个小组实力很平均,小组中几个球队的实力相差很小,所以比赛的胜负很难预料。”

1月7日,卡塔尔队将在揭幕战中对阵乌兹别克,记者问及这个揭幕战对手对于卡塔尔来说是否太强?梅苏则认为这恰恰是一件好事,“如果没有压力也不是好事,这样有压力的比赛,才会燃起队员的斗志和激情,所以我认为揭幕战对乌兹别克是不错的选择,这场比赛结果并不重要,毕竟我们后面还有机会,输了无所谓。”

谈到中国队,梅苏2008年执教阿联酋时曾与中国队热身,梅苏只是说:“对中国队具体的印象不是很深,中国队当时不是很好对付。”

对于另外本小组的第四档球队科威特队,梅苏认为科威特队实力不差,“从淘汰阿曼就可以看出他们并不是一支好对付的球队。年底海湾杯,将是备战亚洲杯很好的契机,我们将充分利用好海湾杯的比赛进行备战。”

当记者要梅苏预测出线形势时,他笑着表示:“我也不知道,谁能够预测明天的事情。”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相关专题:

2011亚洲杯抽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