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2011亚洲杯抽签 > 正文

国足亚洲杯比赛场地确定 两战亚运会主体育场

2010年04月24日02:26体坛网马德兴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2011亚洲杯中国队三场比赛的场地已经揭晓,8日与科威特的必死啊,将在加拉法体育场进行,12日,国足将转战哈里法体育场挑战卡塔尔,16日对阵乌兹别克将再次回到加拉法体育场。

体坛网记者马德兴多哈报道 4月24日,2011年亚洲杯抽签仪式在卡塔尔多哈举行,中国队与东道主卡塔尔、科威特队以及老冤家乌兹别克队同分在A组。对于中国队来说,这个分组应该还是值得满意的。

同时,中国队2011年亚洲杯赛程已经揭晓。中国队赛程为:1月8日对阵科威特,1月12日对阵卡塔尔,1月16日对阵乌兹别克。

另外,中国队三场比赛的场地已经揭晓,8日与科威特的必死啊,将在加拉法体育场进行,12日,国足将转战哈里法体育场挑战卡塔尔,16日对阵乌兹别克将再次回到加拉法体育场。加拉法体育场是多哈亚运会的主体育场,也是当时最大最先进的体育场。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相关专题:

2011亚洲杯抽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