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斯诺克世锦赛墨菲险胜格林 进次轮将战丁俊晖

2010年04月23日20:20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伦敦4月23日体育专电在当地时间22日进行的斯诺克世锦赛首轮比赛中,上半场以8:1领先的墨菲险些让格林上演逆转好戏,但最终这位新生代高手还是以10:7力克对手晋级,在第二轮中他将迎战丁俊晖。

下半场,尽管格林先下一局,但墨菲在随后一局中险胜,以9:2获得赛点。然而或许是中场休息让格林找回了状态,这位英格兰选手此后打出四杆单杆破50分,并连救五个赛点,将比分扳为7:9。关键的第17局中,眼见领先优势将要丧失的墨菲终于稳住阵脚,在打出单杆87分后成功锁定胜局。

赛后,墨菲说:“比赛中我从未想过自己将会输掉比赛。如果能以10:1获胜是很好,但格林并没有让我这样做。”

墨菲下一轮的对手丁俊晖在首轮比赛中上半场同样以8:1领先,但与墨菲不同的是,中国“神童”下半场依旧强势,连下两局以10:1轻松晋级。展望与手感正佳的丁俊晖的比赛,墨菲表示:“目前丁俊晖无疑是世界上最出色的斯诺克选手,这从他本赛季取得的成绩便可以看出。这场比赛他无疑是获胜的热门,但我此前也曾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获胜。”

(新华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