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杜兰特冰封科比获褒奖 飞侠:他干的很漂亮

2010年04月23日15:36腾讯体育猫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湖人雷霆系列赛第三战打响,最终雷霆在主场以101-96击败对手,将总比分扳成1-2。

杜兰特在本场比赛中为雷霆立下了头功,他全场比赛拿到了29分19个篮板,表现得异常强势。“得分是我比赛中的一大部分,这或多少会让我在其他方面的表现黯然失色。”刚刚拿到NBA历史最年轻得分王头衔的杜兰特说道,“如果我能够继续在攻防两端保持努力,那么这就会让我找到感觉,我会打得更放松,去命中一些球。”

在赢得了这场胜利后,杜兰特也捶着自己的胸脯,掀动着他的球衣,而威斯布鲁克则是挥舞双臂,调动着现场球迷的情绪。“这种感觉实在是太棒了,赢下卫冕冠军感觉会更好,不过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杜兰特说道,“第一场胜利的感觉很美好,况且是在俄克拉荷马获得第一场胜利,这种感觉就更加美妙了,我对此真的感到非常兴奋。”

在比赛中杜兰特曾亲自请缨防守科比,而他也牢牢的限制了这位前MVP,对此科比也给予了杜兰特极高的赞赏。“这样的对位让我感到很吃惊,他干得非常不错。”科比说道。

雷霆在下半场开始掀起反击,威斯布鲁克的暴扣,哈登和杜兰特连续的三分帮助雷霆打出了高潮,从而扭转了被动的局面,“现场的球迷不断的呐喊,这是我所听到的最大呼喊声。”哈登说道,“威斯布鲁克完成了一记技惊四座的扣篮,而我们的三分雨也改变了比赛的形势。”

对于输掉这场比赛,阿泰斯特则认为是球队太过于轻敌所导致,“我们似乎都快要睡着了,我们觉得比赛已经稳操胜券。”阿泰斯特说道,“在这场比赛里,你必须要给予对手尊重,我们不能再这样自以为是。”

在比赛前,雷霆球迷打着“Beat L.A.!”的标语,然后在比赛中,他们却显得比较沉寂,对此主教练布鲁克斯也对此表示失望。“我对此表示失望,因为他们在一整年里都一直给予了我们巨大的能量,他们在一整年里都大声的呼喊,而如今,他们却沉默了。”布鲁克斯说道。

(猫大熊)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