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23日MVP:公牛三杰破骑士 捍卫尊严传递精神

2010年04月23日13: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NBA季后赛进入到了首轮第三场比赛阶段,在今天总共有三场比赛进行。最终东部冠军克里夫兰骑士客场惜败给芝加哥公牛的同时,西部冠军洛杉矶湖人也在俄克拉荷马雷霆的主场吃到了败仗,而另外一场比赛中菲尼克斯太阳客场大胜波特兰开拓者赢回了主场优势。在三场比赛中多位明星球员也都有着相当不俗的表现。最终芝加哥公牛的三位悍将德里克-罗斯科克-辛里奇和乔科姆-诺阿力压骑士勒布朗-詹姆斯雷霆凯文-杜兰特两大巨星,成功的携手当选了今天的最有价值球员。

三人同时当选单日MVP极其罕见,但自然这当中也有三人一起当选的理由。在季后赛当中个人的华丽表现如今看来已经是越来越难以左右球队的胜负,因此即使今天杜兰特豪取29分19个篮板但球队依然奋战到最后一刻才击败对手,而虽然詹姆斯拿下了39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球队却还是最终惜败给了公牛。作为一个整体和一个组合,坚实顽强的公牛和他们作为代表的三人组,足以得到我们应该给予的肯定。

保持五成命中率砍下31分7次助攻,关键时刻屡屡挺身而出并且全场没有一次失误的罗斯,贡献27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12投9中效率全队最高的辛里奇,以及完全打爆沙奎尔-奥尼尔统治篮下,摘下10分15个篮板和5次助攻的出色数据的诺阿,这三人在比赛中都打出了自己最佳的状态,从而让骑士陷入了最困难的处境,双方的分差也一度拉开到了20分以上。在骑士第三节后段开始奋起直追的时候,也正是这三人出色的配合屡次的稳住了局面,为球队拿下了一场捍卫尊严的胜利。

公牛未必能够击败强大的骑士,但是他们已经确保自己不会被对手横扫。罗斯,辛里奇和诺阿这个组合绝对不会被人称为三巨头,但是各尽其职的他们依然在自己家门口击败了联盟中最可怕的球队。对于公牛来说,这是一种团队精神的胜利,这是一个依靠集体作战最终取得成功的典范。大概不久之后,我们会渐渐忘记这次战役,然而现在的这支公牛所传扬出的那种体育精神,却始终是职业体育最需要和能够体现出球队最强大能力的宝藏。(冀州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