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理查德森砍42分创纪录 太阳胜开拓者2-1领先

2010年04月23日12: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理查德森砍42分创纪录 太阳胜开拓者2-1领先

点击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视频:太阳vs开拓者 纳什两双理查德森42分视频:太阳vs开拓者 纳什两双理查德森42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开拓者VS太阳第三战在玫瑰花园球馆打响,此前两队战成1-1平,最终凭借理查德森的出色发挥,太阳以108-89击败对手,将总比分改写成2-1。

太阳方面贾森-理查德森得到季后赛新高的42分,此外还有8个篮板2次助攻,斯塔德迈尔拿到20分4个篮板2次抢断2次封盖,纳什得到13分10次助攻;开拓者方面奥尔德里奇得到17分7个篮板,韦伯斯特得到14分8个篮板4次抢断,贝勒斯拿到14分4次助攻,安德烈-米勒贡献11分9次助攻。

开场后太阳便反客为主打出凌厉的攻势,纳什和斯塔德迈尔在进攻端发挥了重要的作用,而开拓者的进攻则是遭遇到了难题,全队没有一个稳固的得分点,乱枪打鸟无法收到效果,在本节进行到4分58秒时,斯塔德迈尔在进攻端接到理查德森助攻造成坎比犯规打三分得手,太阳将比分改写成19-6,此后开拓者的进攻有所回暖,不过太阳依旧御用多点开花在进攻端暴走,待巴博萨突破上篮得手后,首节战罢太阳以34-16大比分领先。

次节比赛开始后,太阳攻势不减,第二阵容仿佛是受到了主力球员的感染,每个人都可以在进攻端发挥应有的作用,待德拉季奇在本节进行到6分18秒时飙中三分,太阳打出一波15-8的攻势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5分。此后奥尔德里奇开始发飙,他连得8分帮助开拓者稍稍缓解局面,不过开拓者的问题依旧出自进攻端,全队得分点稀缺导致太阳可以在对攻战中轻松占得上风,待康宁汉姆跳投得手,半场结束开拓者以37-66落后。

下半场易地再战,开拓者率先改善了防守,掐断了太阳的内外线连接,而比赛也终于开始有了一些季后赛对决的味道,待韦伯斯特在本节进行到4分31秒时投中两分,开拓者打出一波13-5的攻势将分差缩小到23分,两支球队此后在进攻端展开对峙,比赛节奏开始变得异常缓慢,贝勒斯在本节还剩2秒时突破到内线造成阿曼德森犯规打三分得手,第三节比赛结束开拓者以60-81落后。

尽管大比分落后,但是开拓者并没有就此放弃,费尔南德斯在本节中段连续飙中三分,开拓者送出一波17-9的攻势将分差缩小到13分,此后太阳及时止住了颓势,最终他们以108-89击败开拓者,将总比分改写成2-1。(猫大熊)

理查德森砍42分创纪录 太阳胜开拓者2-1领先

理查德森成为“拓荒”尖兵(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下场预告:4月25日,4:30直播太阳vs开拓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