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墨菲第二轮将战丁俊晖 称相信自己不会输球

2010年04月23日09:52欧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墨菲第二轮将战丁俊晖 称相信自己不会输球

世锦赛第二轮中,肖恩-默菲将再次和中国神童丁俊晖碰面,争夺一个八强席位。在惊险赢下首轮比赛后,默菲承认丁俊晖现在的状态不错,正逐步走向谢菲尔德的荣誉殿堂。

默菲在首轮差点被资格赛选手杰拉德-格林上演大逆转,上半场8-1的巨大领先优势逐渐被蚕食,最终才以10-7拿下。获胜后,他就将准备与丁俊晖的第二轮比赛了。

一年前,2005年赛会冠军默菲从罗瑟勒姆搬到了柴郡。而英锦赛冠军丁俊晖四年来都把这座钢铁之都看作是第二故乡。

默菲意识到在周日的比赛中,五年前夺冠时的那种主场支持或许将会分成两部分,被两人共享。

27岁的默菲说:“他一直都在谢菲尔德训练,肯定会得到当地球迷的支持。”

“过去我也住在附近,因此我希望球迷们能够为我加油,但他在中国的支持者更多。”

“现在,丁俊晖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手--本赛季他的成绩就已经证明了这一点。”

“在重大的比赛中他的表现都很抢眼,他也是本届世锦赛的夺冠热门,但我此前战胜过很多热门选手。”

“因此第二轮比赛也将是很经典的。这将是一场神奇的比赛,中国的很多观众一直都关注着他。”

在与格林的首轮比赛中,他在9-2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挽救了5个赛点。

默菲说:“比赛中我从来不认为自己会输。就像是台面上的球也在说‘我们在这里,快来打吧,你能获胜--我就是这样做的。’”

“本赛季我的成绩并不理想,但我希望最终我的努力能够有所收获。”

[责任编辑:zha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