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美联社:萨马兰奇经历多变故时代 智慧经营者

2010年04月23日10:24体坛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孙庆报道 美联社在第一时间撰文报道了萨翁的逝世,并引述了现任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的采访,美联社评价萨马兰奇将国际奥委会推向全球,成为颇具实力的全球性组织,并且巩固了奥林匹克运动在世界范围内的势力。

个头不高又有点内向,萨马兰奇对于亮相公众场合或公开演讲感到并不自在,但是在这背后,他是个很有技巧有时甚至有点冷酷的经营者,他让大家对纷繁的奥林匹克运动达成共识,并推动国际奥委会委员准确执行他所想要的。萨马兰奇时代可能是国际奥委会历史上最多变故的,跨越了政治抵制,吸收职业选手加入奥运会,奥运会商业化,奥运会的繁荣,兴奋剂丑闻以及盐湖城危机。

[责任编辑:ying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