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阿里肖重游长春:亚泰和当年夺冠队没法比!

2010年04月23日10:17江南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对长春这座城市,阿里·肖有很深的感情,而长春当地的媒体和球迷也很怀念这个白发老头。这次八一队来长春,阿里·肖也不止一次接到当地媒体的采访要求,在训练场边许多球迷也纷纷邀请他签名合影。

南昌八一队技术顾问阿里·肖是长春亚泰2007年夺冠的重要功臣,时任高洪波助手的他在当年夺冠后就离开了球队。对长春这座城市,阿里·肖有很深的感情,而长春当地的媒体和球迷也很怀念这个白发老头。这次八一队来长春,阿里·肖也不止一次接到当地媒体的采访要求,在训练场边许多球迷也纷纷邀请他签名合影。“我很喜欢长春,原本我并不希望离开这里。2007年,因为长春夺冠了,我在那之后向俱乐部提出是否能够涨薪,但俱乐部没有答应。”老头非常坦诚。涨薪的要求很高吗?“不,只是一点点,或许不到5%,真的。”

目前这支长春亚泰阵中还有阿里·肖当年做顾问时的不少队员,他对亚泰的了解会成为今天比赛中八一队的优势吗?阿里·肖并不这么认为,“虽然亚泰现在还有很多我在时候的球员,但现在球队有了新的教练,也有了很多新球员,和那支夺冠的队伍并没有太多可比性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