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公牛不惧骑士能拖入抢七 詹姆斯加盟芝加哥?

2010年04月23日10: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在NBA东部季后赛中,芝加哥公牛回到主场以108-106战胜克里夫兰骑士,他们将总比分追成1-2。罗斯贡献31分,辛里奇 得到27分,得到20分。“小皇帝“詹姆斯得到39分10个篮板8次助攻。

本次系列赛在克里夫兰的前两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骑士优势巨大,第一场他们以96-83战胜公牛,第二场以112-102战胜公牛,两场比赛双方分差都达到了两位数,看起来芝加哥人很难对骑士冲击冲冠军造成太大的麻烦。但回到芝加哥以后,公牛队打出了自己的气势,尽管实力上可能不如骑士,但是他们勇猛的作风还是让高傲的皇帝低下了头。

还记得去年季后赛首轮,公牛遭遇的是凯尔特人,当时他们前三场1-2落后情况下硬是逼到与凯尔特人打抢七。拥有三巨头的凯尔特人当时不可一势,但年轻的公牛并不畏惧,他们首场就以2分的优势在客场胜出,虽然接下来他们连输两场,第四战中他们再次以3分胜出,第五场他们再次负于凯尔特人,他们并没有让凯尔特人在自己的主场晋级,他们在第六场主场128-127险胜,虽然第七战客场负于凯尔特人无缘第二轮,但是他们的三场胜利值得表扬,他们取得的三场胜利分差都在3分以内,这也看得出公牛不服输的精神。

今天公牛又以108-106的2分优势胜出,罗斯、辛里奇、邓这些年轻球员代表了公牛新一代的精神,即使实力落后,场面上也不能难看,虽然没有主场优势,但他们会拼尽每一场。今年骑士以巨大的优势获得常规赛冠军,看起来他们的目标直指总冠军。在得到总冠军以前,骑士必须要把眼前这个最难对付的公牛给摆平,从现在来看公牛可能会延续去年对凯尔特人的气势,将比赛拖入抢七。

上场比赛结束后詹姆斯曾经赞扬芝加哥是个伟大的城市,如果今年夏天他还无法率领骑士夺得总冠军,或许加盟芝加哥是他最好的选择。今年夏天芝加哥公牛拥有2000万以上的工资空间,他们可以直接签下小皇帝而不对现在的阵容进行大的改动。从公牛的配备来看比骑士更有潜力夺得总冠军,罗斯是新一代后卫的代表人物,邓肯能攻善守,还有诺阿、吉布森这样的新人。最重要的是迈克尔-乔丹曾经在芝加哥创造过六次总冠军的纪录,詹姆斯可以在这里追寻前辈的足迹来续写传奇。(泉娃)

相关新闻:

NBA官网:公牛终胜骑士 詹姆斯坚称裁判误判

23日MVP:公牛三杰破骑士 捍卫尊严传递精神

视频:骑士vs公牛全场 皇帝难阻公牛众志成城

公牛不惧骑士能拖入抢七 詹姆斯加盟芝加哥?

骑士不敌公牛再露痼疾 缺陷不弥补仍难走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