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罗伊替身费尔南德斯仍首发 鲁迪:自有我角色

2010年04月23日09:57体坛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23日,据《俄勒冈在线》报道。比起上赛季的星光熠熠,鲁迪·费尔南德斯本赛季的表现实在有些平淡无奇。季后赛中,西班牙人代替罗伊作为季后赛的先发得分后卫,可来到首发阵容的他却打得不尽如人意。但是对此,主教练麦克米兰还是给了他充分的信任。

两场季后赛一共只得到10分,特别是第二场比赛中,费尔南德斯仅获得了两次出手机会。这样的表现对于司职得分后卫的费尔南德斯来说肯定是不及格的,但是似乎所有人对他的期待值有些过高了。

当被问到如今代替罗伊,他可以尽情表现自己的时候。鲁迪似乎并不喜欢被记者比较:“我不是罗伊。”他说,“我是鲁迪·费尔南德斯。”

不过内特·麦克米兰表示,鲁迪将继续作为先发后卫出现在第三场季后赛中。不过,即使记者们一直在关于鲁迪·的问题上向教练提问,但他却一直拒绝单独将鲁迪拿出来说。

不过,最后,麦克米兰还是说了,他鼓励鲁迪在第三场比赛中投更多的球,整个教练组都这么说,他们鼓励鲁迪在之后的比赛中打得更有侵略性。

而鲁迪自己表示,即使自己的数据并不好看,但是在前两场比赛中,他也确实帮助了球队:“我为队友拉开了空间,这个空间确实地帮助了球队。这就是我的角色,另外,当我有机会投篮时,我就出手投篮。”

北京时间今天10点整,开拓者将坐镇主场与太阳进行季后赛第三场的较量,双方前两场打成1-1平。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