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前黄蜂主帅有意执教公牛 芝加哥换帅势在必行

2010年04月23日08: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 据《ESPN》消息:前新奥尔良黄蜂主教练拜伦-斯科特表示对执教芝加哥公牛非常感兴趣。

公牛现任主教练文尼-德尔-尼德罗和公牛的合同还剩一年,但由于和副总裁发生过冲突,他留队的可能性不大,因此公牛高层会寻求用一位新主帅将其替换掉。在公牛的前两个赛季,德尔-尼德罗都率领球队闯入了季后赛,而且上赛季季后赛首轮还曾和当时的卫冕冠军波士顿凯尔特人大战了七场。目前,公牛正同联盟第一骑士进行季后赛首轮的较量,他们暂时0-2落后。

斯科特表示如果公牛给电话邀请他加盟,他是不会拒绝的。“芝加哥是一个我喜欢的城市,”斯科特在《ESPN》一档节目中说,“夏季,我经常会在这里度过一段时光。执教新泽西篮网期间,我也来过芝加哥很多次。”“我不会挂断电话的,由它自由发生吧。而且我绝对认为芝加哥的工作比其他的要更加合适,如果这里有空位的话。”斯科特补充说。

谈到德尔-尼德罗和约翰-帕克森的肢体冲突问题,斯科特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嗯,关于高层出现一些问题的事情我了解的不够深入,我听说的唯一事情就是约翰和文尼就乔金-诺阿的出场时间问题出现了分歧,就是类似的事情吧。”斯科特表示,“此外,我并没有听说关于出现冲突的事情。”

不过,当主持人进行压力追问时,斯科特还是表达了真实看法。“是的,这不是一件小事,”他说,“我在新奥尔良和新泽西执教时,有一件事很重要,那就是和球队总经理相处都很融洽。现在,篮网总裁罗德-索恩和我依然是关系密切的朋友。”“我觉得这对于一支球队的成功至关重要。主教练和总经理必须步调一致,必须相互尊重。这真的很重要。”

(三皮)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