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惨败韦德重申留队 他难道仅为多得几千万

2010年04月23日07: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 如果没有韦德热火可能进不了季后赛,但是即使有韦德,热火在季后赛第二场比赛也遭遇一场惨败,而且对方还没有内线核心加内特。不过,韦德在接受《迈阿密先驱报》采访时,仍然再次重申,他会考虑继续留在热火队。与此同时,韦德也表示,他在考虑其他球队,比如说尼克斯篮网以及公牛

韦德表示,虽然热火队目前战绩不佳,但是他仍然倾向于留在热火。热火在季后赛第二场面对凯尔特人的时候,他们最终以77-106惨败给对手,在凯尔特人面前显得毫无竞争力。韦德在这场比赛中发挥出色,但是热火的其他队员表现一般。韦德赛后为此还委婉的批评过队友比斯利

虽然如此,韦德仍然倾向于留在热火。之前迈阿密媒体在预测韦德去留的时候就表示,因为韦德婚姻一塌糊涂等原因,韦德肯定倾向于续约热火,拿更多的薪金。如果韦德签约其他球队,那么他最多得到5年9000万美元的合同。但是如果韦德续约热火,那么他最大可能将得到6年1.2亿美元的合同。

或许钱是韦德续约热火的主要原因,但是也可能不是唯一原因。以热火队目前的薪金空间,他们在夏天在留下韦德的基础上,还可以签下一名超级巨星。换句话说,热火队今夏可以补强阵容。在这个背景下,韦德面临既可以多赚钱,又可以重建球队的热火,他怎么会轻易拒绝呢?

不过,韦德同时表示,他不会轻易拒绝其他球队,“虽然目前我备选的球队不多,但是也有那么几支球队。所以我不会在跳出合同之前和热火续约,而会给其他球队一些机会。当然,我现在不能具体说出我想去哪里,也不能具体说出我对谁感兴趣。”韦德说。目前有能力得到韦德的球队包括尼克斯、公牛、篮网等球队。(童心男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