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全国游泳冠军赛 张琳200米自由泳夺冠不满足

2010年04月23日06:02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周磊)2010全国游泳冠军赛昨天在绍兴揭幕,张琳以1分47秒54夺得男子200米自由泳冠军。这是张琳美国留学后首次参加正式比赛,对于成绩他并不是特别满意。

自东亚运动会以来,张琳已经有半年没比赛了。1分47秒54距他的个人最好成绩1分45秒83有一定差距,不过那是穿连体泳衣时创造的,现在又改回穿传统泳裤,张琳认为这个成绩还算可以,“好久没比,不能说满意吧,本来想游进1分47秒以内”。张琳年初在美国训练了一段时间,他的新技术也正在逐步改进,“还不太成熟。至于成绩,也不是出国就一定能涨,出去和国外选手练一练,感觉信心更足了。”

张琳接下来还将参加400米和1500米比赛,他称三个项目都很重要,“毕竟好久没比了,都要尽力去游”。

(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