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跆拳道亚运选拔轻松入选 吴静钰:目标卫冕

2010年04月23日05:19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清远讯 (特派记者田颖)“现在的目标就是拿亚运会冠军了,一定要在自己的地盘上争光。”昨日跆拳道全国锦标赛暨亚运会选拔赛首日比赛中,北京奥运冠军吴静钰毫无意外获得女子53公斤级冠军,赛后她表示要在年底的亚运会上卫冕。

“腿好胀,好疼。”打完决赛后,吴静钰皱着眉头委屈不已。本次全国锦标赛实行新规则,进入4强后的选手打单循环赛,最终进入决赛的选手打7场比赛,而之前夺冠只需要打5场。“这也是件好事,能帮助队员学会储蓄体能,合理地分配精力。”赵磊介绍,会给大家提供一个平等的平台,即使奥运冠军也要一起参加选拔。而吴静钰最终也以一场未败的战绩顺利拿下冠军以及参加亚运会的资格。

(新京报)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