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韦德直言靠自己不能赢球 痛斥比斯利无所作为

2010年04月23日06: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韦德直言靠自己不能赢球 痛斥比斯利无所作为

韦德痛斥比斯利无作为(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根据《南佛罗里太阳哨兵报》报道,如今的迈阿密热火在同波士顿凯尔特人的系列赛中已经0-2落后对手,形势对于他们来说可谓颇为不利,然而此时球队的内部又出现了不和谐的声音。在近日德维恩-韦德就公开表示靠自己一个人无法拯救球队,也公开痛斥了球队08年选中的榜眼秀迈克尔-比斯利在比赛中的无所作为。

在同凯尔特人的第二场比赛里,格伦-戴维斯面对迈克尔-比斯利可谓威力尽显,在没有凯文-加内特的情况下,他们依然106-77狂胜热火,带着2-0的比分前往热火的主场美航中心。而在接受采访时韦德似乎终于显得有些忍无可忍,他对于比斯利的表现已经颇为反感。

“我已经懒得去回答关于比斯利不去做这样的事情或者那样的事情的问题了。”韦德表示,“这就是比斯利这个人的特点。”

在系列赛前两场比赛中,韦德场均能够砍下27.5分,投篮命中率高达61.1%,但显然仅仅依靠他一人不可能带领球队走向胜利。接下来比斯利将会再度同加内特展开正面交锋,对于热火而言,这只会让他们的内线似乎变得更加脆弱。

“时间正在流逝,第三场比赛快开始了。”韦德谈起了球队明天的比赛时表示,“我真诚希望在地三场比赛里比斯利能够真的让我们去变成一支强硬的球队。”

在过去两个赛季中,韦德还从来没有如此激烈的批评过队友,尤其是被赋予厚望的比斯利,然而到了这个时候,韦德的怒火自然要迸发出来,否则他们就已经没有任何机会去证明自己了。

而比斯利对于韦德的行为也表示理解,他知道一场耻辱的失利对于韦德来说意味着什么。

“我们几乎每天都要彼此展开争论。”比斯利说,“任何一场惨败都会让你的心情变得糟糕。我们陷入了困境,我们不够完美,当你输给对手30分的时候,你无法做到释怀。”

“靠一个人不可能赢得胜利。”韦德表示,“我们需要每个人都能够有所表现,发挥出他所在位置应有的作用才行。如果我们每个人都不发挥出色,那么我们不可能赢得胜利。”

毫无疑问,韦德的发飙已经是他最后能够想到的让球队摆脱危局的办法,而这是否真的有效呢?第三场比赛我们将会知道答案。(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