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高层赞球队精神力量 亚冠末轮必全力以赴

2010年04月22日23:22腾讯体育ash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韩公政认为这是到目前为止今年最困难的一场比赛。“这场比赛我们有6名准主力都不能出场,这给我们造成了困难,今天出场的球员都表现出了一种争胜的精神,他们配的上这场胜利。”

腾讯体育讯 2:0战胜之前与自己同分的升班马辽宁宏运队,山东鲁能迎来了中超联赛的主场三连胜。无论从比赛过程还是比赛结果上,山东鲁能可谓是双赢,队员们在比赛中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这种状态被到现场督战的鲁能高层看到眼里,他们对于球员今天的表现可以说是非常满意。

比赛一结束,鲁能俱乐部老总孙国宇第一个从替补席上站起,奋力的挥了挥拳,与教练组成员击掌庆祝,自他上任以来,他对于队伍的要求始终是要踢出自己的精神,他认为今天队员做到了这一点。“今天我们球队踢出了自己的特点和精神,发挥了我们集体的力量和团队拼搏精神,我对他们在场上的表现很满意。”

相比于孙国宇的激动,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则显得比较平静,他对于队员状态的回升感到满意,并告诫球员要保持这种状态。“辽宁的实力不弱,能取胜我感觉是因为我们在场上发挥的更好。今天队员无论在心态、体力和技战术上都发挥出了水平,状态调整好了关键在于如何保持,最近我们的状态一直有起伏,我希望可以通过这场胜利让球员们能彻底调整好,迎接接下来的比赛。”

能令两位老总满意,不光是因为球队出色的发挥,还因为球队这场胜利是在困境中取得的。客场战平大连后,山东鲁能队内出现了大批的伤病情况,韩公政认为这是到目前为止今年最困难的一场比赛。“这场比赛我们有6名准主力都不能出场,这给我们造成了困难,今天出场的球员都表现出了一种争胜的精神,他们配的上这场胜利。”

亚冠联赛虽然出局了,但是比赛却没有结束。下周二山东鲁能将远赴澳大利亚客场挑战阿德莱德。谈到最后一场亚冠小组赛,韩公政并没有放弃的意思。“我们不能因为我们没有出线机会了,就放弃比赛。除了伤病球员,我们会带我们最好的球员去客场,毕竟我们是代表中国出战的,在我们身上寄托着国家的荣誉,我们必须全力以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