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总决赛第三场 外援发威广东夺赛点

2010年04月22日20: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CBA总决赛新疆广汇VS广东宏远第三战,朱芳雨率队远征新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晚上19点30分,CBA总决赛第三场比赛正式开战,广东东莞银行奔赴客场挑战新疆广汇。最终广东男篮经过加时赛以116-112险胜对手,赢得了今年总决赛的赛点,距离总冠军只有一步之遥。值得一提的是,上一场引起骚乱的杜锋在常规时间最后时刻和加时赛中总共拿下6分,成为了球队赢得胜利的重要功臣。

广东男篮方面帕克13投9中得到31分,哈里森14投13中拿下29分,王仕鹏21分,朱芳雨12分。新疆男篮方面艾伦38分,查尔斯28分12个篮板,徐国翀和巴特尔分别得到13分和11分。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