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在烟台养马岛开赛

2010年04月22日18:37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社烟台4月22日电(李德强)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CLPGA)将2010年的首站赛事安排在烟台市牟平区养马岛。22日,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的烟台养马岛挑战赛在东方(烟台)乡村俱乐部开赛。

作为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2010赛季第一战,“四冠王”张娜领衔的中国顶尖女子高尔夫球手,将与来自泰国、印度尼西亚、新加坡等多个国家或地区的63名女子选手一起角逐今年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的第一个冠军。

比赛在22日至24日举行,总奖金为5万美元。赛事负责人表示,此次赛事云集了目前国内女子高尔夫球的顶尖选手,阵容强大。29岁的北京姑娘张娜曾是中国排名第一位的女子高尔夫球手,2007年她首次参加日本女子巡回赛并赢得4个冠军。去年,张娜因为伤病缺席了“日巡赛”,复出的首战比赛是今年3月份在巴厘岛举行的印度尼西亚女子公开赛。对于烟台养马岛挑战赛,张娜表示她会尽力去打,但是不会操之过急,因为现在最重要的是调养,慢慢恢复,她本赛季的目标依旧是“日巡赛”,计划在年末的时候报名参加资格考试,她的目标依旧是冠军。

另外,国内名将杨涛丽、沈燕花、杨红梅、李维等以及中国台北新秀蔡佩颖、谢瑀玲,泰国选手普兰妮、永潘也都悉数参赛。

烟台东方乡村俱乐部坐落于素有“东方夏威夷”美誉的养马岛上,球场位于烟台养马岛的西端,四面环海,球道在茂密的树林间上下起伏,蜿蜒前行,且球道狭窄,海风较大,对赛手是个考验。(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