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教学赛对阵加拿大 马君发威中国女足逆转取胜

2010年04月22日16:02今晚报何颖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此次教学赛共分3节进行,每节30分钟。前两节,以主力出战的中国队传接球失误过多,令场边的商瑞华频频摇头。

本报讯 昨天下午,中国女足与加拿大女足在重庆永川区进行了一场内部教学比赛,最终凭借小将马君的两粒进球中国队逆转取胜。但由于场上失误过多,老帅商瑞华对球队的表现并不满意。

此次教学赛共分3节进行,每节30分钟。前两节,以主力出战的中国队传接球失误过多,令场边的商瑞华频频摇头。当对手率先攻入一球,商瑞华急得在场边大吼:“注意盯人,往边路打,要插到身后。”第三节,女足换上多名替补后打出了气势,马君两次在禁区内晃过门将建功,帮助球队以2比1逆转取胜。

中国队为了备战今年5月揭幕的亚洲杯,从去年底以来打了很多场比赛,24日还将与加拿大队进行一场正式的国际A级对抗赛,之后还将在成都与泰国队进行两场热身赛。之所以选择这两支球队热身,是因为她们与中国队的亚洲杯同组对手澳大利亚队、越南队风格相似,中国队以此来进行实战模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