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361°CUBS第十四轮:群雄逐鹿东南再败广工大

2010年04月22日15:02bbs.361sport.com我要评论(0)
字号:T|T

361°CUBS记者:李星

2010年4月17日下午3:00,2009—2010年 CUBS中国大学生篮球超级联赛在南京财经大学体育馆又一次上演了一场视觉盛宴。本场比赛是由东南大学主场迎战广东工业大学,比赛异常激烈。由于遭遇极强的对手,东南尽管也表现相当优秀,但也难以抵挡对手的激烈进攻,最终以70:97败给客场的广东工业大学。同时,广东工业大学的31号李雪松凭借较高的命中率以个人得分21分的成绩拿下本场比赛的MVP。

361°CUBS第十四轮:群雄逐鹿东南再败广工大

比赛开始,东南这边18号曹严以绝对的身高优势为本队拿下第一次进攻的机会。但未能得分,反使对手抓紧时间远投3分。东南随立即发起反攻,一会,也命中2分。不过,双方的节奏还是控制的比较慢。广东工业的31号以自己较擅长的3分球不断赢得现场观众的掌声。本节比赛,双方就这样互相回击。比分差距一时还拉不开。进行到6分多钟时,只见东南的18号抢下一篮板球,并迅速退回自己的环下,命中2分,将比赛速度加快。离本节比赛结束还剩20多秒时,广东工大控球,又被东南抢断,并由5号命中压哨球。18:25第一节结束。

361°CUBS第十四轮:群雄逐鹿东南再败广工大

第二节一开始,东南就迅速进入状态。不到半分钟就得2分,打得对方措手不及。可广东工大果然有实力,不慌不忙,上场的球员不仅纷纷得分,并且防守也超强,不给东南任何机会,使得东南3分钟之内,未得多少分,从而也将比分差距渐渐拉开。进行到4分多钟时,东南的69号符俊才以一个2分球结束了东南长时间不得分的僵局。而广东工业的31号却以一个漂亮的3分球回击东南,使得比赛相当激烈。32:51上半场比赛结束。

361°CUBS第十四轮:群雄逐鹿东南再败广工大

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都加强了防守。比赛开始一分钟内,两边都未能得分。最后才在一分多钟时由东南大学18号曹严以一个2分球打破僵局。同时,广东工业也打起了快攻,抢下篮板球后,迅速发起反攻,并连连得分。比赛进行到6分钟时,由于东南失误,使得对手控球,对手将球远扔至自己环下的队友,东南的2名球员也未能将其防住,使得对方凭借完美的配合,拿下2分。48:70,第三节比赛结束。

361°CUBS第十四轮:群雄逐鹿东南再败广工大

激动人心的第四节比赛开始。不可否认,广东工业大学的41号球员确实很优秀,并且,在一开始就为自己的队贡献2分。虽然比分差距越来越大,但是东南打的依然很顽强的,在加强防守的同时也打起了快攻,将比分猛追着。比赛进行到3分多钟时,东南的7号王学徵抢下篮板,将球传给27号张鹏,张鹏抓住机会,迅速突破,上篮,球进了!不一会,东南的5号李日江断下广东工业的球,将其传给27号张鹏,张鹏三分出手,但未进,5号反应很快,迅速移至环下,补进2分,将比赛打出小高潮。离本场比赛结束还有24秒时,广东工业24号上演扣篮,赢得热力恩的掌声。70:97,本场比赛结束,东南还是败给强悍的对手——广东工业大学。

首发:

东南:5号 李日江 7号 王雪徵 17号 陆宜桑 18号 曹严 27号 张鹏

广东工业:10号 乌日根达赖 18 号 于广龙 31号 李雪松 20号 汪洋 41号 李志龙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