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塞尔比盛赞常青树精神 希望成为“希金斯”

2010年04月22日10:56qq.eurosport.c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塞尔比盛赞常青树精神 希望成为“希金斯”

第30次亮相克鲁斯堡正赛的“台坛常青树”史蒂夫-戴维斯在世锦赛首轮比赛中以10-9险胜同乡马克-金。他的坚持不懈的精神鼓励着众多年轻的后辈们,其中就包括“莱斯特小丑”马克-塞尔比。

很高兴看到史蒂夫-戴维斯这么多年一直坚持并且在周二晚上取得了胜利。这对斯诺克运动来说非常好。我真的为他感到高兴。对于一位52岁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成就。如果在这个年龄我还能走动就感觉很庆幸了!

谈到我自己的比赛,能够留在这里真是太好了。尽管我还得等待一周的时间才迎来与斯蒂芬-亨德利的比赛,但我仍然非常兴奋。如果你不属于这里,没有什么比无所事事待在家里看电视更糟糕了。

从现在起,当第二周比赛开始时,真正的考验才降临。你觉得自己真正成了这里的一部分,每天没有间隔都要比赛。一周是很长的一段时间,我并不介意,我现在仍然还在这里,这才是主要的。

我觉得首轮与肯-达赫迪的比赛中我打得很完美。一旦我有机会就能惩罚他。我的防守很不错。我觉得从来没有这么好的了。如果我能打成那样,保持这个水准,那么就能取得最后的胜利。

肯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可能成为“下一个希金斯”。能够与希金斯媲美真是太好了。他是世锦赛卫冕冠军,技术非常全面。能够和他相提并论,真是我的荣幸。

下一轮我将迎战亨德利,又是一位前世锦赛冠军。尽管他已经赢了7次,但现在的情况已经不一样了。我很期待和他的比赛。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他已经主宰了克鲁斯堡很多年,这里就像他的家。当来到克鲁斯堡,都会提起他的名字。他在这里有过很多辉煌的瞬间。

他的首轮也不容易,在决胜局艰难击败了张安达。但他仍然对晋级很开心。总之这只是一场比赛。

我会一直练球的,一直到周日,不过也不会过度。就像三年前,过度的练习击垮了我自己。

现在我有好几天的时间。周四将会和乔-佩里练球。我们是不同半区的,因此还可以。如果我们在四分之一决赛会碰面就不会在一起练球了。

到目前为止,比赛都是很出色的。我觉得出场音乐也是一大成功之处。当球员们走进现场的时候伴着音乐真是很有趣。希望《Underdog》这首歌能够多响几天!

(qq.eurosport.c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