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足协通知确认国足热身取消 称改期但尚无定论

2010年04月22日14: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由于中超多家俱乐部拒放国脚参加集训,中国国家队与南非队的热身赛不得不被迫取消。耐人寻味的是,这仅仅是公布了国家队集训名单之后的第二天。但是,迫于各方面的原因,足协决定正式放弃这场比赛。下午13点25分,足协在官方网站上确认了此消息,并称“改期”进行。但据了解,对于改期一事尚无明确定论。

足协具体通知如下:

各媒体单位:

应南非足协的邀请,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原订于4月28日在德国与南非国家队进行热身比赛。由于比赛举办地临时有变,特别是因冰岛火山爆发,往返欧洲地区的航线受到极大影响,难以保证国家队队员届时及时回国参加各俱乐部的联赛,比赛不得不改期进行。我们期待着与南非国家队另择时机举行友谊比赛。中国足协感谢南非足协的邀请,并对各相关方面,包括德国足协和我各相关俱乐部对此次比赛给予的大力支持与合作表示感谢。

特此通报。

中国足球协会

2010-4-22

相关阅读:

中超多队拒放国脚 国足正式取消与南非热身赛

中超多家俱乐部拒放国脚 国足战南非面临夭折

(戈德)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