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牛马主帅同赞杰弗森 波波维奇称马刺胜在专注

2010年04月22日13: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 圣安东尼奥马刺客场102-88击败达拉斯小牛,将总比分扮成1-1平的同时也夺走了主场优势。

蒂姆-邓肯全场得到25分和17个篮板,是职业生涯第29次在季后赛中打出25+15表现,排名现役球员第二位。排在榜首的是骑士中锋沙奎尔-奥尼尔,为34次。“每隔一个回合我们就将进攻权交给蒂姆,”马刺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表示,“他不断得分,而且在另一端控制了篮板球。当对手将分差追到只剩6分,或者8分这样子的时候,邓肯的得分非常关键。”

马刺本场比赛打得非常聪明,他们不断冲击内线压缩小牛防守,然后给外线射手创造从容投篮的机会,拉开比分的第二节他们打出68%的命中率,单节得到34分。此外,马刺很好地控制了失误次数,全场只出现9次,而首战中他们共出现17次失误。“他们手感异常火热,而我们无法阻止他们将皮球投入篮筐,”小牛主教练里克-卡莱尔说到,“当球在空中的时候,所有人都有机会。但他们将此转化成了分数。他们抢到地板球,获得了更多进攻机会。”

马努-吉诺比利共得到23分;托尼-帕克依然出任替补,全场贡献16分和8次助攻。“我们比首战打得更加犀利了,我的意思是我们控制了犯规次数,而且处理球更加谨慎,”波波维奇表示,“我们很专注。”

整个常规赛都无法融入马刺体系的理查德-杰弗森本场比赛大放异彩,他全场砍下19分,极大地提升了马刺火力。“这是个令人羞愧的赛季,”杰弗森说,“但我不会干坐在那里,想着系列赛要结束了。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至少在本场比赛中,杰弗森证明了自己的价值。“理查德的表现很重要,”波波维奇说,“他进入了攻击模式。”

“杰弗森是一位了不起的球员,”卡莱尔说,“他在面对很多球队的时候都打出过漂亮比赛,其中也包括我们。”杰弗森的表现在卡莱尔看来一点都不奇怪。

(三皮)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