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世界男排联赛冠名 周建安:寄望能赢强队一场

2010年04月22日11:44湖北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饶扬灿、通讯员罗亮)昨日,2010年雪铁龙杯世界男排联赛中国武汉站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东风雪铁龙正式成为世界男子排球联赛(中国武汉赛区)冠名赞助商,而对于此次比赛目标,中国男排主教练周建安表示,中国队希望在几个强队身上各拿下一场。

据周建安介绍,中国男排从3月25日起就开始集训备战此项赛事,届时将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竞技状态为观众奉献精彩的比赛。“这是一次很好的与世界强队交流、学习的机会。”周建安说,“希望中国队在和高水平球队的对抗中发挥出技战术水平,将练的东西通过实践进行检验,为伦敦奥运会打下好的基础。我们的目标是能在三个强队身上都能够赢一场。”

2010年世界男排联赛中国队与塞尔维亚队、意大利队和法国队同组。其中,中国队主场与意大利队、法国队的4场比赛将在武汉体育中心进行。两场中、意之战安排在7月2日、3日,中国队和法国队的两场比赛将在7月9日、10日进行。此外,中国队还将于6月26日、27日在河南漯河迎战塞尔维亚队。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