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暂停一切续约谈判 赛季末恐失众多球星

2010年04月22日11:45腾讯体育ysj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暂停一切续约谈判 赛季末恐失众多球星

英国《泰晤士报》截图

腾讯体育讯 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近日下令本赛季结束前将暂停所有续约谈判,蓝军为此可能会失去多元大将。但对于切尔西来说,可能会减少在没有欧冠成绩的情况下,巨额的球员薪酬带来的压力。

阿布拉莫维奇表示,目前切尔西续约谈判的主要是乔科尔,巴拉克和德科三名球员。续约谈判的停止,意味着他们已是自由身,可以寻找新的东家,切尔西甚至为此不惜付出0转会费的代价。但这也是迫于联赛紧张环境。如今没有欧冠成绩,球员薪水高达1.426亿英镑,石油大亨阿布对此也颇为无奈。

这三人中,乔科尔的留队已经得到了安切洛蒂的承诺,但是周薪10万英镑的要求比切尔西提出的多出1.5万英镑。而此前巴拉克提出希望续约到2012年6月以确保到时候能参加欧洲杯的要求,被切尔西缩短至一年,毕竟巴拉克已是33岁的老将。德科则很可能在赛季结束后离开切尔西去巴西踢球。

法国人阿内尔卡是个例外,他在上周刚打破近3个月的进球荒,对于阿内尔卡的续约要求,切尔西采取搁置的态度,因为法国前锋与切尔西的合同还有1年才到期。

切尔西此番举动也是被逼无奈,即使免费送走3人,也不会花着巨额养伤养老。(ysj)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