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南昌校园足球赛激战正酣 打造孩子的足球盛宴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4月22日09:31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北京时间4月25、26日,南昌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将继续展开新一轮的角逐,小学组第十三轮和初中组第十二轮分别在青新小学、三店小学、东湖小学及南昌大学附属中学等赛点进行。

由全国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南昌市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承办的南昌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于2009年10月31日正式拉开大幕,本次比赛共三十所小学、十六所中学参赛,小学组分为三组进行双循环,中学进行单循环比赛,每周周六、周日两个比赛日,赛事安排紧密合理,每轮比赛有几千名学生参与比赛和互动活动,营造了良好的足球氛围。至2009年12月17日,南昌市校园足球联赛结束了第一阶段比赛,小学组完成了前九轮单循环的比赛,中学组完成了前八轮比赛,共完成比赛199场;第二阶段比赛到目前为止小学组已完成前十二轮,中学组完成了前十一轮比赛,共完成比赛268场;

小学第一组的比赛进行得精彩纷呈。南京路小学刘校长亲临现场为孩子们加油打气,尽管最终没有赢下比赛,但孩子们对足球的热爱依然让我们充满希望。

第二组的比赛在铁路二小打响。铁路二小的主场向来是值得称道的。周到的赛场服务、专业的摄像人员、动感的背景音乐、热情的学生球迷,这一切构成了浓厚的校园足球氛围。本轮,一曲南非世界杯中文版主题曲《旗开得胜》更是让人耳目一新。青山湖区教体局体育科科长、南昌市校园足球青山湖区分会副会长万建元同志亲临赛场观赏比赛。值得一提的是小组领头羊青新小学持续强势,7:0战胜对手,以三轮比赛进三十球的强劲势头笑傲群雄。广南小学的队员向来以年龄小、可爱而著称,面对比自己高大的对手他们从不畏惧从不放弃的精神值得称道。

赛后在与万科长的交流中,他感慨万分:“看着这些在绿茵场上活力四射的孩子们,让我不禁回忆起自己的童年。有这么好的赛事组织,这么好的足球氛围,孩子们一定能真正感受阳光体会快乐。”

一米阳光令人充满期待,一曲《旗开得胜》让人精神振奋;一个个精彩射门使人流连忘返,一声声加油呐喊让人身临其境。“校园足球,快乐遨游”,这就是南昌的校园足球联赛。一场真正属于孩子们的足球盛宴。

上周赛果:

小学第二组:

抚生路小学:光明小学 4:1

广南小学:豫东小学 0:5

新才学校:青新小学 0:8

育新小学:桃花五村小学 3:0

铁路二小:南钢学校 1:0

小学第三组:

京山小学:红岭学校 3:0

三店小学:建新学校 0:1

江铃学校:育新学校 3:0

育英学校:南大附小 0:3

桃花观洲小学:洪都小学 0:1

小学第一组:

右营街小学:豫章小学 0:3

南师附小:昌北二小 0:3

南京路小学:湾里四小 1:1

东湖小学:西山国际 0:3

中学组:

育英学校: 南大附中 0:3

广南学校: 市十七中 0:3

教院附中: 市二十二中 3:0

市洪都中学:卫国学校 6:0

西山:红谷滩实验学校 3:0

南钢:新建三中 0:0

铁路一中:莲塘五中 0:3

桃花中学:新建学校 0:3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