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卡特19分领衔5人上双 魔术再胜山猫总分2-0

2010年04月22日09: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特19分领衔5人上双 魔术再胜山猫总分2-0

点击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视频:山猫vs魔术全场 乔丹观战魔兽再下一城视频:山猫vs魔术全场 乔丹观战魔兽再下一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上午,NBA季后赛首轮赛事继续进行,魔术山猫的第2场较量继续在奥兰多进行,最终魔术凭借5位先发得分均上双的整体表现92-77奏凯,总比分2-0领先。

卡特此战10投5中、罚球11中9,得到魔术最高分19分;德怀特-霍华德10投5中、罚球12中5,得到15分9篮板,另有2抢断2封盖2助攻,但也失误6次。山猫方面,斯蒂芬-杰克逊得到27分,杰拉德-华莱士15分6篮板4封盖。

互送冲击波 互送火锅

霍华德开场连入两球为魔术抢得4-0开局。在杰克逊将比分追为3-4后,双方走势分化——巴恩斯命中三分球,此后又与尼尔森空中接力,为魔术引出9-0攻势;其间山猫却接连8投不中,半节即6次失误,华莱士也遭霍华德封盖,魔术13-3建立两位数优势。

随着杰克逊罚球,山猫终结束近6分半钟得分荒。而此后又有转折——霍华德2罚不中也连有失误,山猫加强突破也体现防守实力,华莱士不仅有抢断还对霍华德回敬封盖,至杰克逊快攻打三分,山猫形成11-2反扑,追至14-15。首节魔术18-14领先。

山猫进攻不利 魔兽也有麻烦

皮特鲁斯在次节率先命中三分球;不过此后也遭华莱士封盖。魔术在连续3次远投不中后,又是皮特鲁斯命中三分球,至雷迪克罚球涨分,魔术29-18重建两位数优势。

持续防守激战中,山猫涨分又成问题,次节近8分钟只得4分;不过场面占优的魔术也有麻烦——次节4分20秒,霍华德争抢篮板时被判定犯规,已是个人第3次,只能在郁闷中下场。半场结束魔术41-30领先。

魔术三节领先20分

进入第三节魔术加强内线攻势,霍华德面对包夹连续3次强攻砍分,并有转身爆扣,带动魔术以两位数优势领跑。不过在此节中段霍华德再于防守中领到第4次犯规,只能继续下场调整。

随着卡特、巴恩斯强攻罚球,魔术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5分以上。山猫虽有涨分,但已无法抗衡魔术内外冲击,第三节后段刘易斯与尼尔森连入三分,分差更被拉大,三节结束魔术75-55领先。

山猫末节有反扑 魔术终奏凯

山猫并未放弃,末节前段钱德勒灌篮追分为60-75。在刘易斯、皮特鲁斯接连为魔术命中远投后,山猫在末节中段又形成追击——霍华德2罚不中,并与刘易斯接连进攻犯规,魔术乱战中出现3分钟得分荒,山猫则由杰克逊连入中远投带动,至华莱士在末节3分16秒上篮砍分,追分至75-83。

此后卡特中投结束魔术得分荒。比赛结束前1分半钟,尼尔森冲篮打三分后魔术88-75终锁定胜局。最终魔术92-77奏凯。

(天上火)

卡特19分领衔5人上双 魔术再胜山猫总分2-0

霍华德率队再胜山猫点击查看更多季后赛精彩图集

赛事预告:4月23日 9:30 腾讯体育视频直播 湖人vs雷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