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雷霆主帅获年度最佳教练 单季进步27胜创纪录

2010年04月22日09: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今日,NBA再揭晓一项年度大奖,09-10赛季最佳教练将落户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少帅斯科特-布鲁克斯获得此项殊荣。当地时间下午四点,获奖的新闻发布会将在雷霆队主场福特中心召开。布鲁克斯将在总经理普雷斯蒂的陪伴下出席发布会领奖。

  布鲁克斯今年45岁,此前曾在萨克拉门托国王丹佛掘金担任助理教练,他在08年年底走半路接管该赛季,走马上任雷霆主帅。09-10赛季,是布鲁克斯在雷霆队的第一个完整的赛季,也是他从事主教练生涯的第一个完整的赛季。但是,他确书写了奇迹,他率领球队以50胜32负的战绩,以西部第八的身份挺进季后赛,这也是雷霆队从西雅图搬迁并更名以来的首次季后赛,杜兰特成为了NBA历史上最年轻的得分王。

  尽管目前在和湖人队的系列赛中以0-2落后,但在常规赛,这位少帅仍然有着不可磨灭的功勋,他带领球队获得了比上赛季足足多出27个胜场,本赛季的五十胜和上赛季的寥寥23胜相比,翻了一倍有余,是联盟进步最快的球队,而NBA历史上仅有10支球队能完成如此伟业。在2010年的2月份,他获颁联盟的月西部最佳教练。NBA官方从62-63赛季开始颁发此奖项,西雅图超音速队(雷霆前身)和俄克拉荷马雷霆队都未曾有主帅染指此项荣誉,布鲁克斯的获奖,也开创了雷霆队史的先河。(小白)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