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女足亚洲杯进入倒计时 中国队期待蓉城登顶

2010年04月22日09:39成都晚报周维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即将到来的女足亚洲杯是该项赛事时隔13年之后重回中国,也是成都首次单独承办亚足联旗下的国际A级赛事。

本报讯(记者 周维 摄影 李豫龙)还有29天,女足亚洲杯的战火将在成都点燃,在20日组委会于成都体育中心举行的女足亚洲杯倒计时30天揭牌仪式上,女足队员毕妍表示全队的目标就是要拿到明年世界杯的参赛资格,力争在家门口夺冠。

票价 最低30元

即将到来的女足亚洲杯是该项赛事时隔13年之后重回中国,也是成都首次单独承办亚足联旗下的国际A级赛事。为此,成都方面专门提出了“办好女足亚洲杯 成都当好东道主”的口号,倒计时仪式的举行标志着亚洲杯的宣传序幕已经正式拉开。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女足亚洲杯成都组委会将举行各种活动,动员广大市民共同关注和参与女足亚洲杯。在女足亚洲杯倒计时30天的揭牌仪式上,本项比赛的志愿者招募活动随即启动。据悉,来自成都体育学院外国语学院的60余名体育英语专业的大学生将成为本次比赛的志愿者。另外,此次比赛的门票价格将实行低价策略,票价从30元到200元不等,购买双赛套票还有优惠。如此低廉的票价足以让蓉城市民在家门口就享受足球盛宴。

世界杯资格 8抢3

按照安排,女足亚洲杯赛将于5月19日至30日在成都举行,成都体育中心和双流体育中心将分别承办13场和3场赛事,大部分的球队会在5月初抵达成都备战。由于中国女足与澳大利亚、越南和韩国被分在了死亡之组,这也使得中国女足的比赛从小组赛开始就会很激烈和精彩。中国女足目前正在重庆永川备战,本周六她们将与加拿大女足进行一场热身赛,这是亚洲杯前中国女足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在谈到本次世界杯的目标时,毕妍表示:“肯定是要拿到世界杯的参赛资格,至于冠军我们肯定也会去争取,我个人就很希望在家门口夺冠。”

本次女足亚洲杯总共有中国、泰国、缅甸、越南、朝鲜、日本、澳大利亚和韩国8支球队将参加,赛事前三名将自动获得参加明年德国女足世界杯的资格。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