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伤病早报:拜纳姆缺席训练 罗伊有望复出

2010年04月22日08:3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季后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除了球员在场上的发挥,伤病问题也是影响各队季后赛走势的关键因素。开拓者队中在缺悍将巴图姆,基里连科有望在第六场时助阵爵士拜纳姆因为伤势影响缺席了昨天湖人队的训练,公牛罗斯因为家中事故同样缺席了的球队的训练,此外奥库罗伊的伤势恢复进展不错,但是罹患癌症的掘金主帅乔治·卡尔预计在季后赛第2轮才能回归。

巴图姆肩部拉伤 开拓者再缺悍将

撞伤了自己的肩部。赛后经过核磁共振(MRI)的检查,巴图姆的伤势并不严重,只是他的肩部有些轻微拉伤。尽管如此,但是巴图姆能否参加开拓者回到主场的第三场系列赛还是个疑问。开拓者在太阳主场中抢得一场胜利,目前两队总比分战成1-1。

乔治·希尔继续出战 首发位置成疑

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在当地时间周三早上的热身训练时接受采访表示,受到伤病困扰组织后卫乔治·希尔会参加今天进行的对阵小牛的季后赛首轮第二场比赛。但是球队的首发控位一职现在还不能确定。乔治·希尔在常规赛收官阶段扭伤了脚踝。受伤病影响,希尔在季后赛第一场中虽然首发出场,但仅仅出战了18分钟,没有得分。

拜纳姆旧伤复发 缺席球队训练

在本赛季常规赛最后阶段中,拜纳姆就曾因跟腱问题缺席了13场比赛,而湖人在这13场比赛中仅有6胜7负。在季后赛的前两场比赛中,他场均有9.5分11篮板进账。目前湖人在大比分上以2-0领先雷霆。

罗斯家中急事 缺席球队训练

根据当地媒体的报道,公牛队的核心后卫德里克·罗斯缺席了昨天的训练,不过应该不会缺席他们和骑士队的下一场比赛。根据芝加哥的一名记者透露出来的消息,罗斯缺席训练的原因并不是身体的伤病,而是因为一些“家庭紧急事件”。目前公牛在和骑士的季后赛中以0-2落后,接下来双方的比赛将会移师芝加哥进行。

奥库伤势恢复良好 基里连科有望提前复出

在日前和掘金的季后赛首战中受伤的爵士中锋梅米特·奥库已经顺利完成左脚跟腱修复手术,预计两个星期之后便可以开始进行健复活动。而爵士还有另一个利好消息,小前锋基里连科有望提前复出。在今天,俄罗斯人表示,如果爵士能和对手鏖战到第六场或者是第七场,那么他将有可能获得出场机会。

罗伊恢复神速 开拓者过首轮唯一希望

据NBC体育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二,来自开拓者的内部消息表示,球队的核心布兰登·罗伊很可能在季后赛首轮与太阳的系列赛后半段复出。周一罗伊参加了罚球训练以及小部分的移动练习,没有任何疼痛以及肿胀现象。

乔治·卡尔归期遥遥 “无脑”掘金首轮凶多吉少

因为咽喉癌的困扰,掘金主帅乔治·卡尔此前一直在接受放疗而缺席了球队的比赛,他何时能够重新执掌教鞭也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近日据医生透露的最新消息,卡尔有三分之二的机会在季后赛西部第二轮比赛时复出,这也就意味着他将错过掘金首轮与爵士的全部比赛。目前爵士在掘金主场抢下一场胜利,面对素有“魔鬼主场”的盐湖城,掘金形势相当严峻。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