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范甘迪无意执教篮网 阿联无缘投身铁帅门下

2010年04月22日08: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据《球迷之家》报道,尽管篮网如今正在四处撒网寻找新主帅,但由于过于糟烂的战绩似乎处处碰壁,继“老K”教练回绝了1500万的天价年薪后,小范甘迪看来也并无意接手这支球队。

在06-07赛季结束被火箭解职后,小范甘迪一直过着闲云野鹤的日子,他目前担任电视解说嘉宾,过的非常悠闲。相反在此之前,范甘迪始终承受着压力巨大的日子,无论他当年执教尼克斯,还是随后执教火箭,都是如此。

为此小范甘迪的兄长斯坦-范甘迪表示,小范暂时不会拾起教鞭。“他对于回到联盟执教并没有显示出特别大的兴趣。“斯坦-范甘迪说道。“尽管我对此有些吃惊,不过我想他现在过的非常开心,他的家庭也同样如此。老实说杰夫很享受现在的生活----每年花50天工作,然后把其余时间花在陪伴家人上。”

因此对于篮网来说,他们寻找新主帅的工作依然任重而道远,之前的各种报道都显示,“老K”沙舍夫斯基和小范甘迪是球队选帅的热门人选;而对于阿联来说,他可能也将错过与姚明恩师携手的机会。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