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诺阿缺教养皇帝不乏礼数 詹姆斯:我爱芝加哥

2010年04月22日07: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诺阿缺教养皇帝不乏礼数 詹姆斯:我爱芝加哥

詹姆斯坦言自己喜欢芝加哥这座城市【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据《纽约邮报》报道,当诺阿说出了“克里夫兰真是个糟糕的城市后”,詹姆斯则显示出自己有教养的一面。在随队前往风城后,詹姆斯表示“我爱芝加哥”----别误会,这只是詹姆斯对于诺阿无理的一种回应罢了。

“芝加哥是一座令人敬畏的城市,这里有很好的餐厅,非常棒的购物广场。”詹姆斯说道。“尽管他(诺阿)对克里夫兰说了些不好的话,但我不会对芝加哥说任何坏话,事实上我们都喜欢这座城市。”

此外詹姆斯还表示,自己经常会在假期前往芝加哥度假,同时他还坚持这并非恭维话。“你们都以为这是开玩笑?不,我我是认真的。我很喜欢芝加哥,当然我也喜欢克里夫兰还有阿克隆。”小皇帝继续说道。

目前在季后赛中,骑士以2-0领先,而在听到了诺阿那些缺乏礼数的言论后,詹姆斯在比赛中大爆发,全场狂砍40分8篮板8助攻,并在第四节单枪匹马抢下15分,带队击溃公牛。那场比赛中的一个现象是,詹姆斯在末节宛如科比那样,仅靠跳投就杀死了对手。“我知道,很多球队宁愿放任我跳投,也不愿让我突入进去。”詹姆斯说道。

不过即使詹姆斯如此表现,赛后扔有一些吹毛求疵的声音传出,比如詹姆斯无法让队友变得更好。对此小皇帝也显得不太耐烦,“这种言论会让我感到困扰,除了40分外,我还有8篮板和8助攻入账,因此这样的批评对我没有意义,我感觉我自己上场后就像一个个体,能自动让队友变得更出色。”

队友帕克也为詹姆斯辩护。“如果安东尼打出一场伟大的比赛,如果科比打出一场伟大的比赛,那么说法大概又不一样了。老实说詹姆斯是联盟里最无私的超级巨星,我们都很清楚勒布朗能干什么,并无条件的信任他,因为他总能做出正确的决定。”

杨威利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