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乒联曝光国乒世乒赛名单 马琳未获莫斯科门票

2010年04月22日02:48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国际乒联昨天公布了各队莫斯科世乒赛参赛名单,国乒队中并没有马琳的名字。国际乒联公布的只是初步名单,各队在赛前仍可以进行调整。不过按照国乒队一贯的做法,这几乎就是最终的世乒赛参赛名单,马琳落选也几成定局。

根据国际乒联公布的消息,国乒男队的参赛名单是马龙、王皓、王励勤、张继科和许昕,女队的名单分别是刘诗雯、郭焱、郭跃、丁宁和李晓霞。相比悬念丛生的男队,女队的大名单几乎没有悬念,丁宁和李晓霞拿走最后两张门票在意料之中。

今年年初,国乒队进行了三次直通莫斯科的选拔赛,男女队各选出了3名直通队员,另外两个席位则将由教练组根据队员的对外战绩和集训情况最终确定。男队中的最大悬念便是王皓、王励勤、马琳3个奥运冠军谁最终会掉队。在国际乒联昨天公布的名单中并没有马琳的名字。尽管这只是一份初步名单,但也基本反映出了教练组意图和国乒队的现状,王皓过去的一个赛季成绩很稳定,王励勤近来的状态也很好。而马琳从去年下半年起便一直未能有所起色,此前也曾有消息传出他将无缘莫斯科。

莫斯科世乒赛将在5月23日进行,各队在赛前仍有机会调整最终的名单。“国际乒联规定,像世乒赛这样的比赛有几次报名,这是球队根据他的报名时间来草拟的一个名单。”国乒领队黄飚表示如有需要,国乒还可以在开赛前3天做出人员调整

(新京报)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