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佟健:失去萨翁很悲伤 他是好朋友好老师

2010年04月21日23: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佟健:失去萨翁很悲伤 他是好朋友好老师

佟健:他是好朋友好老师

腾讯体育4月21日北京讯(记者吕长伟)国际奥委会终身名誉主席萨马兰奇于当地时间21日13时25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的吉隆医院去世,享年89岁。听闻此噩耗,中国双人滑名将庞清/佟健极为震惊,佟健对记者动情地说,“我们失去这样一位好朋友好老师而感到悲伤。”

“我们听到这个消息都很震惊。虽然之前知道他已经生病住院。他是我们中国好朋友,他为中国体育事业发展做出过巨大的贡献,也是他宣布2008年北京申奥成功。”佟健在接受腾讯体育采访时说。

萨马兰奇的去世是整个国际奥林匹克事业的一大损失,佟健进一步表示,“我们为我们失去这样一位好朋友好老师而感到悲伤,希望我们所有体育人记住他,希望他一路走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