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陈一冰:萨翁去世心情悲痛 感觉他特别可爱

2010年04月21日23: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陈一冰:萨翁去世心情悲痛 感觉他特别可爱

陈一冰:感觉他特别可爱

腾讯体育4月21日北京讯(记者吕长伟)国际奥委会终身名誉主席萨马兰奇于当地时间21日13时25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的吉隆医院去世,享年89岁。听闻此噩耗,曾接受过萨马兰奇颁奖的陈一冰接受腾讯体育采访时表达了悲痛的心情。

作为中国体操队队长,陈一冰说听到萨马兰奇去世的消息后感觉很悲痛,“听到他去世的消息,真的很伤心,萨马兰奇先生对国际奥委会的贡献巨大,他对中国运动员也非常好,他是一位值得尊敬的老人。”

陈一冰告诉记者,他唯一一次跟萨马兰奇接触是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我对他印象非常深刻,08年奥运会夺得男子团体金牌时,他曾亲自给我们颁奖,感觉他特别地可爱。” 除了颁奖之外,陈一冰说,萨马兰奇宣布了2008年奥运会在北京举办,这是他一生难以忘怀的记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