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恒大低调运作孙祥转会 申花悍将首选国外球队

2010年04月21日22:31南方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摘 要: 要打造国际化强队,最迅速的方法就是购买强援提高球队实力。昨天记者从俱乐部了解到,上海的孙祥已经“搞定”,下周一将亮相球队,但他能披上球队战袍得等到二次转会之后。

要打造国际化强队,最迅速的方法就是购买强援提高球队实力。恒大俱乐部这样想也这样做。昨天记者从俱乐部了解到,上海的孙祥已经“搞定”,下周一将亮相球队,但他能披上球队战袍得等到二次转会之后。

从奥超回归的孙祥赋闲在家大半年,有消息说孙祥即将签约悉尼F C俱乐部,但事情到了这周一切峰回路转。求贤若渴的恒大俱乐部突然出手,俱乐部高层飞赴上海,与申花达成协议,只待年中二次转会窗口打开之后,孙祥将加盟广汽队。

虽然在俱乐部层面已经达成协议,但孙祥的态度也需要考虑,他承认,“那边确实有人和我联系过,他们很认可我,对我来说,这也是好事。我之前说过,能留在申花那是最好,如果要离开,我首先考虑的,肯定是国外的球队。”但他也表示恒大也可以放在考虑的范围内。

昨天记者向俱乐部求证,恒大俱乐部高层肯定地表示,“恒大引进孙祥确有其事,这也是对球队的好事。目前进展可以说基本搞定,为什么只能说基本,因为他只能到二次转会以后才能最终成行。”但该高层表示,下周一二孙祥或会来到广州,加入球队训练。

与过往的高调相比,此番引进孙祥,恒大的调子低了许多,毕竟孙祥的首选还是留洋,到二次转会还有两个月,一切还存在变数。

(南方都市报)

[责任编辑:wangq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