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凯尔特人清洗名单曝光 绿军可无条件开除郑智

2010年04月21日21:18腾讯体育tony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苏超联赛已经进入赛季最后阶段,英国《每日快报》撰文对凯尔特人今夏的人员走向进行分析,其中谈到郑智时,他们毫不客气的指出,这位球队边缘人必将遭到清洗。

凯尔特人目前正在上半赛季的低迷买单,尽管最近他们连战连捷,但和榜首依旧有着11分的巨大差距。应该说,在新帅列侬的率领下,凯尔特人面貌焕然一新,不过今夏,球队又将面目全非,因为多名目前球队的主心骨,都将在赛季末离开球队。

这其中最可能转会走人的就是波兰门将博鲁什,据悉希腊的奥林匹亚科斯已经向他提出200万英镑的报价。此外,本赛季表现出色的边锋麦克吉迪也可能会走人,有消息称伯明翰主帅麦克利什有意出价900万将他招致帐下。以上两名可能通过转会出走,而像基恩、布拉夫海德以及卡马拉则可能结束租借合同返回各自的俱乐部。

以上所说的这些球员,都可以昂着头颅离开球队,但也有一些边缘球员,比如郑智、威尔逊以及内勒,他们则将以另外一种方式离队——被球队清洗。《每日快报》表示,他们这些人俱乐部是不会留下的,可能就是象征性的收点转会费或者直接就自由让他们走人。

而在这三人中,清洗郑智无疑是最方便的,因为他去年和凯尔特人签署的是一份“1+1”的合同,也就是说,合同中只有第一年是有保障的,第二年将由俱乐部决定是否执行。如果凯尔特人要清洗郑智,那么可以选择无条件终止合同,换言之,郑智将被扫地出门,甚至用“开除”这样的字眼也并不过分。

在去年夏天加盟凯尔特人后,郑智作为攻击手没有贡献任何的进球和助攻,而在列侬上任之后,他更是完全失去在队中的位置,甚至都已经无法进入球队大名单。考虑到郑智在球队已经完全隐形,今夏凯尔特人很难会执行合同,这位昔日中国王牌难逃被清洗的厄运。

(ton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