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斯诺克世锦赛激战正酣 小晖首次亮相状态不错

2010年04月21日18:29今晚网-今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2009-2010赛季斯诺克世锦赛在英国克鲁斯堡继续进行,中国台球神童丁俊晖北京时间昨天17时正式亮相,他状态不错,半场以8比1领先首轮的对手佩特曼。

世锦赛采取长盘制的赛制,第一轮比赛19局10胜。丁俊晖状态非常出色,打出了一波6比0的高潮,第六局还轰出了单杆120的高分,最终半场战罢丁俊晖以总比分8比1领先佩特曼。双方的下半场比赛将在21日17时进行。

另外两名中国小将均遭淘汰,其中张安达苦战19局,以9比10不敌台球“皇帝”亨德利,梁文博则以7比10不敌火箭奥沙利文。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在8比6领先的情况下被资格赛选手古尔德逆转,无缘16强。(迟昕欣)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