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张安达差点拉皇帝下马 亨得利:落后时想退役

2010年04月21日18:07黑龙江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台球皇帝”亨得利做梦也没想到,在职业生涯末期面对一个无名小辈时会如此难堪。19日,2010年斯诺克世锦赛首轮,18岁的中国小将张安达在9:7领先的大好局面下,连丢三局以总比分9:10不敌亨德利,遗憾失利。勉强晋级的亨得利并没有欣喜,张安达的表现让亨德利感受到很大压力。赛后亨德利甚至透露,“当7比9落后时,我已经准备好了退役发言。”

在克鲁斯堡,亨德利的名字就是冠军的代名词,这位王者留下了一连串后人难以企及的纪录,最年轻的世锦赛冠军,夺冠次数最多的大师……5连冠,7次加冕,18次打进8强……

正如英国媒体赛后评论的那样,如果输给张安达,首轮出局,那将是亨德利世锦赛遭遇的最惨痛的失利,这或许是骄傲的“台球皇帝”无法承受的。□ 刘逢源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