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世锦赛丁俊晖下半场连拿2局 总分10-1进次轮

2010年04月21日17:3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4月21日,斯诺克世锦赛进入到第5个比赛日的争夺。在19局10胜制的比赛中,丁俊晖在上半场8-1领先佩特曼,下半场比赛中,丁俊晖连拿2局,轻松以总比分10-1击败佩特曼晋级第二轮。

第十局,老将佩特曼率先得到1分后就再也没能上手,丁俊晖单杆88分,以88-1拿下第十局,总比分9-1.

第十一局,丁俊晖推球得分,连拿了15分后停手,佩特曼抓住机会上手,一杆拿下了30分失误,丁俊晖抓住佩特曼失误再度上手 ,并开始连续得分,拿到了33分后出现失误,佩特曼拿到了3分后再次停手。比赛这样你来我往的进行,丁俊晖再一次拿到了大好机会,拿到了55-33分再次停手。两人展开防守大战,但佩特曼的手感实在太差,最终丁俊晖以61-47拿下第11局,以总比分10-1力克佩特曼晋级第二轮。

(体坛网)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