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国足点将鲁能仅一人 邓卓翔无缘亚冠最后一战

2010年04月21日17:09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月底,中国国家队将重新集中,在4月28日前往德国,进行两场热身赛,其中包括与南非国家队进行的一场热身比赛。而据记者了解,泰山队的卓翔届时也将随高家军前往德国,这也使得他将缺席泰山队客场与阿德莱德进行的亚冠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国家队尽管没有打入到世界杯,但是却让他们成了世界杯球队寻找热身对手的香饽饽。去年世界杯抽签结束后,南非足协就向中国足协发出了邀请,希望中国男足做客南非热身比赛。不过,最终国家队选择了和葡萄牙队的热身比赛,中国和南非的比赛只能被推迟。或许是看到,中国男足在东亚四强赛的出色表现,南非足协还是在积极的运作和中国男足的比赛,并最终把比赛敲定在德国城市纽伦堡,中国队将在4月28日和南非队进行热身比赛。而据了解,在德国期间,国家队除了与南非国足热身之外,还将与纽伦堡队进行一场热身,这无疑对于中国国家队来说是一次难得的热身机会。除了以上两场比赛之外,5月19日,访问中国的德甲豪门勒沃库森将转战江苏江阴,中国国家队届时将和勒沃库森进行一场热身赛。

尽管此次国家队的集训是在联赛激战期间进行,但是国家队还是与各个俱乐部进行了沟通,希望俱乐部同意放进入到集训名单中的球员前往国家队参加集训,特别是对于参加亚冠的四支球队,国家队也是与俱乐部进行了专门的沟通。据记者了解,亚冠四支球队中只有泰山队的邓卓翔和河南建业的曾诚入选此次集训,28日的德国热身正好与亚冠联赛最后一场小组赛的时间冲突,不过在国家队与鲁能、河南两家俱乐部沟通后,俱乐部已经同意放行。

昨天晚上,记者采访了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韩公政也证实了邓卓翔缺席亚冠最后一场小组赛的事情,“我们客场与阿德莱德的比赛,邓卓翔就不跟着去了,这也是我们俱乐部对于国家队的一种支持。”不过,韩公政也表示并不会因为哪个球员的缺阵就放弃最后一场比赛,“没有出线机会,最后一场比赛也非常重要,我们一定会打好。”

(商报)

[责任编辑:wangq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