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世锦赛梁文博挽救四赛点仍出局 火箭坦承压力

2010年04月21日14:4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世锦赛梁文博挽救四赛点仍出局 火箭坦承压力

世锦赛梁文博挽救四赛点仍出局 火箭坦承压力

梁文博让奥沙利文感到压力

体坛网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2010年斯诺克世锦赛进入到第四天的较量。中国选手梁文博尽管在下半场连救四个赛点,最终还是以总比分7-10不敌奥沙利文,世锦赛首轮被淘汰出局。梁文博在赛后表示,上半场大比分落后让他能够非常放松的迎接第二阶段的比赛,而奥沙利文在最后一局的出色表现也无愧于他世界第一的称号。

世锦赛首轮上半场7-2的领先优势让奥沙利文在下半场显得非常的放松,在下午第一局的比赛中,奥沙利文几乎用左手完成比赛。在3-9落后的局面下,梁文博顽强的连追四局,并且打出了本次世锦赛截止到目前为止的单杆最高分127分,将比分追至7-9。但最终奥沙利文还是技高一筹,以10-7将梁文博淘汰出局。

“在第一阶段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我今天打得非常放松,因为我打心里明白比赛结果也许并不在我能力所及范围内了。所以我今天来到这里,只想打出自己的水平,希望能够把自己最好的状态展现出来给所有的球迷。”梁文博在赛后道出了判若两人的原因,“世锦赛是整个赛季最重要的比赛,每个人都希望能在这里打出最高的水平。”

对于把比分从2-7追到9-7,梁文博自己也认为,他给当今世界第一奥沙利文造成了一定的压力。“从2-7落后追到7-9,我想奥沙利文也一定感受了压力,但是在最后一局,他充分体现了世界第一的价值,他表现的非常沉着冷静。我想第二轮比赛他一定能够打的更好,我希望他能发挥最好的水平,我也要从今天的比赛中总结出经验以帮助我在下个赛季能有更好的表现。”

(体坛网)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