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中国四将出征仅存丁俊晖 专家冷对其夺冠前景

2010年04月21日15:46新民晚报华心怡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华心怡)斯诺克世锦赛,中国四将出征,硕果仅存丁俊晖。昨晚,梁文博在与奥沙利文首轮较量下半场中打出了5比3的小高潮,但仍以7比10的总比分落败,继张安达和傅家俊之后淘汰出局。而在昨天晚上结束的另一场比赛中,丁俊晖上半场以8比1横扫老将佩特曼,离晋级仅一步之遥。

梁文博在上半场状态低迷,2比7落后。状态调整后的他,轻装上阵。在3比9落后的情况下,梁文博挽救4个赛点,并打出了127分的单杆高分。不过希望尽早结束比赛的奥沙利文,在第17局显示了世界第一的本色,单杆73分锁定胜局,也终结了梁文博的世锦赛征途。赛后,梁文博客观评价自己,“我的表现并不稳定。从奥沙利文那里我学到了很多,我输得心服口服。”

在三名中国选手被淘汰后,丁俊晖开始了自己的世锦赛之旅。面对老对手佩特曼,丁俊晖开局打出了6比0的高潮,并最终8比1遥遥领先对手。单赛季排名高居首位的丁俊晖,显露了惊人的状态。就在英国媒体一片赞誉,称中国小将将创造世锦赛神奇的时候,业内专家却泼下冷水,“世锦赛夺冠的选手,通常第一轮打得都不顺手。如何保持状态,是丁需要面对的问题。”本届世锦赛丁俊晖分组非常理想,除了在第二轮可能遇上强劲对手墨菲外,直到半决赛才会碰到下一个拥有竞争实力的对手。“我没想过夺冠,只是希望每场比赛都能有进步。”

(新民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iy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