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专题 > 正文

游泳冠军赛延期一日 泳将新赛季首次集中亮相

2010年04月21日14:29金羊网-羊城晚报苏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羊城晚报记者苏荇报道:原定于今天举行的2010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亚洲选拔赛,由于今天的国家哀悼日而延期一日。

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亚洲选拔赛原定今天在浙江绍兴举行,为期6天。由于4月21日为全国哀悼日,游泳冠军赛组委会决定取消当天的开幕式及比赛,至于比赛是推迟到27日才结束还是紧缩赛程,要在今天下午举行的技术会议上讨论决定。

作为亚运会的预选赛,本次比赛云集了国内众多游泳高手,来自全国各省(区、市)和解放军的25支游泳队共440名运动员将参加38个项目的比赛。包括为中国夺得了第一个男子游泳世界冠军的张琳,北京奥运会金牌得主、女子200米蝶泳世界纪录保持者刘子歌等均将参赛,这也是2010赛季中国游泳选手的第一次集中亮相。

刚从美国集训归来的张琳无疑是本次比赛的最大明星,他已经确定报名参加男子200米、400米和1500米自由泳和4×200米自由泳接力比赛,另外还会视体力情况决定是否参加4×100 米自由泳接力。至于参赛目标,张琳回答得很低调:“春节期间6周的美国集训让我受益匪浅,主要还是想在全国赛中检验一下自己的留学训练成果,成绩方面并没有太刻意的要求,接力项目服从队里安排,让我全上我就全上。”

(金羊网-羊城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iy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